影/韓國瑜遭輾壓落敗 陳揮文認錯估情勢:不知道怎麼輸?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現場炒熱氣氛。(圖/記者林敬旻攝)

▲雖然票數落後,韓國瑜支持者仍堅守競選總部。(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開票大勢底定,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大輸民進黨對手蔡英文,資深媒體人陳揮文開票前表示「韓國瑜會贏120萬票」,而對於目前的結果他承認估算錯誤,卻也提出自己估算的依據,「韓上博恩夜夜秀點閱率高過蔡英文,百萬韓粉凱道大集結,我不知道他要怎麼輸?」

陳揮文上《中天新聞》開票特別節目,一開始他預期韓國瑜會贏120萬票,但票慢慢開出來,晚間約8時20分韓國瑜已落後對手蔡英文超過200萬票,對於這樣的結果他表示,「我認為他會贏,也希望他贏,但是要跟觀眾道歉。」他表示,韓國瑜知道自己的罩門在年輕人,所以「不入虎穴」參與節目《博恩夜夜秀》,在Youtube點擊率很快就超過蔡英文,而中天新聞這幾天的收視率是第二名,更是超過連續劇,加上百萬韓粉集結凱道,「不像蔡英文有遊覽車載過來,還有阿嬤被丟包,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他要怎麼輸?不知道為什麼票開不出來?也不知道蔡英文為什麼輾壓式獲勝。」

陳揮文鼓勵韓國瑜的支持者,不要因為這次落敗而難過,而是要堅持理想,「韓國瑜一路遭受打壓,現在還有500萬票,朱立倫上次是380萬票,蔡英文第一次也沒贏,後面兩次她卻連任。」他認為韓國瑜現在首要是「回防高雄」,因為罷免門檻為60萬,而高雄的民進黨票數卻高於60萬,「現在最重要是把高雄顧好」。

▼韓國瑜凱道勝利晚會湧進百萬韓粉支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