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奪回花蓮立委寶座 放閃徐榛蔚「謝謝我的最愛」

▲▼傅崐萁競選車隊,早上從花蓮縣中區壽豐鄉出發,一路掃到晚上北區新城鄉。(圖/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下同)

▲傅崐萁與夫人徐榛蔚。(圖/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以無黨籍身分,投入花蓮區域立委選舉,並在開票後一路保持穩定領現,最終在黃啟嘉、蕭美琴先後宣布敗選後,傅崐萁偕同夫人徐榛蔚現身競選總部宣布當選,除了感謝選民的支持外,也放閃的說「謝謝我的最愛(徐榛蔚)」。

下午4點進行開票後,傅崐萁得票數一路保持穩定領先,並在下午7時10分左右現身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傅崐萁先是對支持者喊話,並表示「感謝選民的支持,也感謝大家堅守花蓮精神、堅持要讓花蓮更好,不再當次等公民」。

隨後,傅崐萁也向身旁的夫人、現任花蓮縣長徐榛蔚告白,直呼「謝謝我的最愛,在這麼多的壓力下,每天都不能好好休息,對於各方面的不公平,我們都一起承受」,此舉更是引發在場支持著熱烈歡呼。

▲副總統陳建仁陪同黨籍立委蕭美琴到花蓮中南區掃街拜票。(圖/蕭美琴辦公室提供,下同)

▲蕭美琴尋求連任失利。(圖/蕭美琴辦公室提供)

蕭美琴在宣布敗選後,透過臉書表示「我要祝福傅崐萁先生,花蓮的未來將由傅立委與徐縣長承擔,同時我也要祝福另一位對手黃啟嘉醫師,雖是素人參政,但這次他在選戰中展現堅定態度,令人敬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