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立委/蹲點深耕地方18年 萬美玲擊敗民進黨立委前進國會

▲萬美玲擊敗現任立委鄭寶清」前進國會。

▲萬美玲擊敗現任立委鄭寶清,前進國會。(圖/萬美玲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立委大選開票結果,桃園市第4選區由國民黨候選人萬美玲勝出,擊敗尋求連任的鄭寶清。萬美玲在2018年市議員選舉,以全市最高票順利五連霸。儘管其多次被視為是轉戰立委的優質人選之一,但因有同黨的立委楊麗環表現優異,萬始終未逾矩,直至楊脫黨參選市長被除籍,萬在蹲點、深耕地方18年,獲黨提名競逐立委選戰贏得勝選。

從議員轉戰立委,萬美玲喊出「桃園富足.孩子幸福」、「孩子的未來交給我」,直言教改25年、經歷11位部長,但孩子壓力不減反增,希望從議會出發、往國會邁進,為桃園建設、台灣教育盡更大的努力。▲萬美玲擊敗現任立委鄭寶清」前進國會。

▲鄭寶清尋求連任,以些微票數之差落敗。(圖/鄭寶清競選總部提供)

萬美玲問政犀利,更專精在教育議題,多次選戰主打「孩子的未來、你我的希望」教育牌,2020迎戰民進黨的立委鄭寶清是中央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學系博士,從政經歷豐富,曾擔任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國大代表、立委等職務,亦曾擔任台鹽公司董事長,曾代表民進黨逐逐縣長,落敗給朱立倫後就鮮少在地方走動。

直至鄭文燦當選市長,受邀出任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才重回桃園政壇,靠著勤走基層、以及鄭文燦強力輔選,大環境有利於民進黨,4年前以100餘票贏取勝選,終止藍委楊麗環5連霸。▲萬美玲擊敗現任立委鄭寶清」前進國會。

▲桃園市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圖。翻攝自網路)

桃園市第4選區(桃園)候選人有:1號林國政(國會政黨聯盟)、2號李中(勞動黨)、3號吳清江(合一行動聯盟)、4號萬美玲(國民黨)、5號鄭寶清(民主進步黨)。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