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蔡培慧宣布敗選恭喜對手 過年前先休息:選戰太激烈

▲蔡培慧。(圖/翻攝自粉專/蔡培慧 慧做事真實在)

▲蔡培慧宣布敗選。(圖/翻攝自粉專/蔡培慧 慧做事真實在)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南投第一選區現任立委、國民黨馬文君自行宣布當選、完成四連霸,而對手、民進黨的蔡培慧也在晚間7點埔里開票結束後宣布敗選,蔡培慧先是恭喜對手連任,表示尊重鄉親的選擇,接下來自己想在過年前好好休息,「選戰實在太激烈了。」

馬文君在地實力堅強,但蔡培慧這一年來有中央大力支援加上自身勤於基層,讓選情竹縣陷入膠著,不少地方人士都難論斷輸贏,選情堪稱南投史上最激烈,而民進黨也因此在選前持續派出大咖官員下鄉輔選,期盼能在「綠色沙漠」中開闢綠洲。

可惜蔡培慧雖然在自己的家鄉魚池和以及草屯贏下選票,但最大票倉埔里卻開出落後,也讓她無奈自行宣布敗選,但同時表示,在這過程中,大家已經認識認真做事的蔡培慧,「我們尊重每一位鄉親所做的選擇,恭喜馬文君委員。」

蔡培慧也感謝所有工作團隊,畢竟選舉不是件易事,「我是第一次參與選舉,想要展現出南投的團結與活力,但為了南投更好,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同心協力。」,至於選戰結束後自己的規劃,蔡培慧表示要先好好休息,畢竟選戰真的太激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