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雞排!2020大選「祭品文懶人包」 全中6萬份吃到吐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藍綠廝殺戰情緊繃,選前有不少名人跳出來發表「祭品文」,目前總統開票作業已到後半段,《ETtoday新聞雲》整理了較知名的幾項,讓粉絲雞排吃到飽。

1. 趙少康:雞排3萬份。
選前多家民調顯示,蔡英文支持度大勝,甚至出現贏30%左右的數據。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表示絕對不可能,如果選舉結果是蔡贏32%,就發3萬份雞排。

2. 劉宥彤:雞排2萬份。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選前表示,若韓國瑜若拿到800萬正負20%的選票,就拿100萬元請雞排。若以1份50元換算,約等於2萬份雞排。

3. 館長:雞排1萬份。
館長選前在表示,只要小英勝選就請6千份雞排,後加碼到1萬份。

4. 謝龍介:30萬元。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韓國瑜贏蔡英文90萬票內,就發2700份雞排,後又表示怕被轉移焦點,改為韓沒贏90萬票,就捐30萬元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