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落後超過200萬! 陳揮文改口認「預測有差距」:支持他2024年再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結果開票中,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持續領先,跟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的票數差距已拉到200萬以上。名嘴陳揮文在下午5點還樂觀預測韓國瑜有機會翻盤,甚至認為最後可以大贏蔡英文120萬票左右,但隨著落後票數越來越多,忍不住嘆:「輸了就是輸了。」

▲陳揮文。(圖/翻攝自TVBS)

▲陳揮文在直播中坦承預測失準。(圖/翻攝自TVBS)

眼看蔡英文跟韓國瑜票數差距越來越大,陳揮文稍早在節目中改口,坦言贏120萬票的預測「有差距」,甚至已預想韓國瑜應會落敗,宣布:「我支持韓國瑜2024年再選。」他雖然安慰韓粉不用哭,輸了就是輸了,但也不滿表示韓一直遭到抹黑,認為有所謂的「黑韓產業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陳揮文也表示自己還是會恭喜蔡英文,只是國民黨將來要怎麼應變,是個重要的課題。

▲▼韓國瑜「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揮文支持韓國瑜2024年再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