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劉櫂豪三連霸 高喊:台灣因為有大家而美好!

▲ 劉櫂豪一路領先,得票穩定領先對手達6千餘票取得勝選。(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劉櫂豪一路領先,得票穩定領先對手達6千餘票取得勝選。(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區域立委選戰,開票起劉櫂豪一路領先,得票穩定領先對手達6千餘票取得勝選,劉競選總部已自行宣布當選。劉櫂豪表示:感謝台東鄉親的肯定與包容,他會持續竭盡心力為台東打拚。

得票穩定領先對手達6千餘票時,劉櫂豪偕同妻子於競選總部接受訪問。劉櫂豪說,他保證未來必定竭盡心力,謝謝台東鄉親給他下一個4年的時間為台東奮鬥,為台東打拚爭取更多資源。

劉櫂豪表示:今天充滿愛以及團結的夜晚,台灣之所以偉大是因為有許多良善的民眾住在這塊土地上,民主自由是由每一次的選舉中爭取來的,每個人用不同的方式來為民主自由奮鬥,台灣因為有大家而美好!

最終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