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顏清標落寞陪兒出面「一句話都沒說」 顏寬恒敗選:概括承受沒有怨言

記者鄧木卿、徐愷昕/台中報導

2020總統、立委選舉告一段落,其中台中市第二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選情膠著,目前開票也進入最後尾聲,而稍早國民黨籍的顏寬恒自行宣布敗選,他表示,「今天一時的挫敗,我們承擔承受,沒有任何怨言,沒有其他理由」,隨後他也恭喜對手3Q哥陳柏惟,祝福他把地方服務做好,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

台中第二選區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在父親顏清標、妹妹顏莉敏陪同下宣布敗選,一出場他先向選民道歉,感謝所有支持著一路以來的不離不棄,接著他說,「很高興可以接受大家的溫暖與支持,這次是我自己努力不夠,一時的挫敗,我們承擔承受,沒有任何怨言」,同時也承諾服務絕不打烊,「我們會繼續跟鄉親站在一起,鄉親朋友有甚麼需要我們的地方,一通電話聯絡,我們一定馬上服務」。

隨後,顏寬恒也恭喜對手3Q哥陳柏惟,並祝福,「希望他把地方服務做好,不要辜負選民的付託」,最後再強調,「這次成敗我們概括承受、勇於承擔,沒有其他理由,謝謝選民支持,未來一起加油」。

截至晚間7點35,台灣基進陳柏惟以8萬5501票暫時領先國民黨顏寬恒8萬1908票。開票作業仍在進行中,最終得票數以中選會公布數字為準。

▲顏寬恒敗選。(圖/民眾提供)

▲▼顏寬恒發表敗選感言。(圖/民眾提供)

▲▼顏寬恒(圖/民眾提供)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