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落後! 黃暐瀚:長輩早起投,韓國瑜的票在底部

▲▼2020大選投票日人潮。(圖/攝影中心)

▲許多民眾早起投票。(圖/攝影中心)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開票中,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暫時落後民進黨對手蔡英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中天新聞》開票特別節目中提到,許多長輩一大早就到投票所排隊投票,因此韓國瑜的票可能落在票匭底部,因此較晚開到票,得票仍有變化空間。

黃暐瀚坦言,國民黨以往用「中華民國」的元素拉攏情感,但對年輕人的影響越來越淡,綠營的造勢晚會中沒有國旗、唱國歌,但年輕人還是很多,「年輕人不選擇國民黨,以這樣的住況來看,未來國民黨要在總統大選中勝利越來越難。」他認為這就是國民黨目前正在面對的嚴峻考驗。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黃暐瀚認為韓國瑜的票可能在票匭底層。(圖/記者李毓康攝)

▲▼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程序模擬演練,投票,選舉,民主,投票所,選票,選務,地方自治,間接民權,公投,票匭,政治。(圖/記者李毓康攝)

►LIVE/即時開票看《ETtoday新聞雲》 五大電視台統計票數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