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自行宣布連任 守住北市文山區藍天

▲▼立法院全院聯席會 審計被提名人陳瑞敏資格審查VS立委賴士葆。(圖/記者屠惠剛攝)

▲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宣布連任成功。(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今(11)日投票,台北市第八選區(文山、中正區)由國民黨的賴士葆對上民進黨的阮昭雄,晚間7點10分左右,賴士葆票數領先對手超過1萬多票,自行宣布當選。

雖然賴士葆勝選,但對於國民黨整體得票況不理想,賴士葆也直言國民黨要認真檢討,找到人民的需要跟脈動,這次國民黨因為沒有找到人民需求,所以選的不好。

投票結束後,賴士葆的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主動前往文山區競選總部外,觀看開票情況,聚精會神地緊盯現場螢幕的開票數字。

開票時間來到下午7點10分左右,賴士葆已經領先阮昭雄超過1萬多票,賴士葆本人也抵達競選總部,向守候開票的支持者致意,並當場自行宣布當選2020北市立委,連任成功,也為國民黨守住北市文山中正區立委席次。

截至晚間8點左右,賴士葆競選總部公布的得票數是6萬8,122票,對手是4萬7,305票。不過,正確得票數還是得依中選會公布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