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前滾動式民調出爐!預測蔡英文得票數近700萬 韓國瑜僅480萬

▲▼三立《94要客訴》。(圖/翻攝自YouTube/SETN三立新聞網)

▲余梅梅認為蔡英文會大勝韓國瑜至少200萬票。(圖/翻攝自YouTube/SETN三立新聞網《94要客訴》)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正開票中,截至下午4時30分,現任總統蔡英文暫時領先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近20萬票。資深媒體人余梅梅指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封關後的滾動式民調來看,蔡賴配的得票率約在52%、韓張配35%、宋余配9.3%;最終蔡英文有可能以近700萬票,大勝韓國瑜的480萬票。

►2020總統大選開票看這裡!

余梅梅在三立政論節目《94要客訴》中指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封關後的滾動式民調來看,蔡賴配的得票率約在52%、韓張配35%、宋余配親民黨9.3%;而預估投票數,蔡賴配約在674萬至707萬之間、韓張配在454萬至481萬票、宋余配則在119萬至138萬票間。

余梅梅認為,若是蔡英文的得票率超過689萬,那就會給北京政府很大的警訊,也就是這幾年來對台的強硬策略,是否已經失效。現任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說,本次投票率高,得票數並非重點,而是雙方的差距,還有最終取得的國會席次,「若是最後敗選,黨主席必須負最大責任。」

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弱勢方選前表態率降低,加上韓國瑜強調不表態的「蓋牌效應」,所以最終結果仍未定。

根據《ETtoday新聞雲》2019年12月30日封關前民調,若以三黨正副總統後選人對決來看,「蔡賴配」以48.2%支持度,領先「國政配」的27.9%和「宋湘配」的6.6%。

►蔡英文得票突破100萬!領先韓國瑜30萬票 英粉激動歡呼
►蔡英文121萬4748票持續領先 領先韓國瑜37萬票
►韓國瑜落後蔡英文差距拉大 韓粉熱情不減:我們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