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前線/投票率超高 葉元之:選舉中「仇恨值高」

▲▼2020大選投票日人潮。(圖/攝影中心)

▲2020大選投票日人潮。(圖/攝影中心)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葉元之11日表示,在這次的大選中的投票率高,而且其中的「仇恨值」也很高。他舉例,連以慈善聞名的陳樹菊也因支持韓國榆而遭抨擊,以及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在維基百科的中的身分也被竄改,類似的情況在過去的選舉過程中無法想像。

《ETtoday新聞雲》《雲端最前線》總統大選開票特別報導中,葉元之指出,11日當天下午3點左右,板橋的投票率已經高達7成7,而且可能上看8成,高投票率意味著選情的激烈。

他說,有許多人在這次的選舉中十分熱衷,雙方都被強烈動員,例如在競選活動前很早就到現場卡位,類似的情況過去很難看到,而這代表一方面選民很希望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當選,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民眾對現狀的不滿。

此外,同樣上節目的台北市政府市長室顧問周榆修表示,針對選舉當晚可能發生的各種情況,臺北市政府有相關在開票後狀況已做好準備。

《雲端最前線》主持人楊文嘉率領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台北市政府市長室顧問周榆修等各黨代表,再加上龐大的時事評論團,鄭師誠、黃創夏、杜聖聰、廖達琪、張宇韶以及鈕則勳,最獨家的資訊都在《雲端最前線》。

►雲端最前線/總統大選即時開票 ETtoday直播選情分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