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喝完酒去投票 被勸阻不開心「當眾撕毀選票」遭逮捕

▲▼ 醉男毀選票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那瑪夏發生醉男不滿勸阻,當眾撕毀總統選票。(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2020大選不到2小時就要開票,但各地仍不斷傳出零星異常情形,高雄那瑪夏一名男子11日帶著酒意前往投票所投票時,當場撕毀總統選票,立即遭現場警方依選罷法逮捕。

據了解,11日早上8點40分,陳姓男子前往那瑪夏區瑪雅里第11號投開票所進行投票時,因酒後失控被選務人員勸阻不聽,陳男一氣之下將總統選票撕毀,現場警方當場介入。

六龜分局表示,將陳男逮捕後,對他實施酒測確認精神狀況,發現他酒測飆高,訊後將他依違法選罷法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