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夾手風暴!陳玉珍「破2萬票」成功連任 5大政見成焦點

▲▼陳玉珍。(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玉珍。(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2019年3月立委補選中當選後,便積極爭取第10屆金門縣立法委員連任,最終以21,875票成功贏得選戰。她先前強調,自己這9個月的所作所為都是鄉親有目共睹的,雖然這些工作量並不輕鬆,但能夠替鄉親服務就值得了。據悉,陳玉珍此次選舉提出的5大政見也包含兩岸交流,讓外界相當關注。

陳玉珍在選舉公報上提到當選後要推動的5大政見,包含一、轉型正義,協調國家公園及軍方釋出閒置公有土地、延長政府返還佔用私人土地申請期限、清查補(賠)償戰地政務時期侵害人民生命財產案件;二、交通建設,建設金門航空站及港埠具國際化標準規模、設置小三通、海運快遞物流專區。

▼陳玉珍積極為選民服務,加上擅於網路行銷,以及政治世家背景,讓她順利贏得連任。(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圖/翻攝自陳玉珍臉書)

三、醫療照護,持續升級在地專業醫師團隊與醫療設備、改善緊急醫療後送專機與合作醫院遠距連線診療、發展長照優質環境及樂齡健康養生島;四、觀光文化,整合發展具金門特色觀光資源,加強培育觀光產業人力,發展國際化觀光產業,強化保存維護閩南、僑鄉文化古蹟與軍事遺址,自然生態保育永續環境。

第五點則是兩岸關係,兩岸合作防制環境污染、建立疫情緊急通報機制、規劃金門廈門觀光旅遊圈、擴大民間(宗教)團體文化交流。陳玉珍也透露,兩岸關係對金門很重要,只有「穩定」二字,對金門發展才有利,「政治靠台北,但經濟靠大陸」,她連任後會努力修改離島建設條例。

不過陳玉珍曾因「夾手一事」遭到社會嘲諷,讓她網路聲量瞬間飆高,也招來不少罵聲和「抹黑」。如今,陳玉珍擺脫夾手風暴成功連任金門立委,也代表鄉親對於她的表現深感滿意,她曾說,這9月個的任職期間,她已經完成超過2000件的選民陳情案件,範圍包含法律、醫療、土地、交通等方面,未來她將會持續積極奔走協助。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