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服務不分藍綠、建設不分大小」 吳琪銘勝選:特別感謝年輕人支持

▲▼       吳琪銘     。(圖/吳琪銘辦公室提供)

▲ 吳琪銘自行宣布當選 。(圖/吳琪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本次立委選舉,新北市第10選區由民進黨吳琪銘自行宣布當選,成功爭取連任席次。吳琪銘發表勝選感言時表示,未來必會努力實現他所提出的政見,全力守護台灣民主。

吳琪銘首先感謝議員林銘仁、彭成龍、競選團隊及里長們的大力支持,「當選就是責任的開始」,未來四年也會像這一屆一樣,努力實現他所提出的政見,「服務不分藍綠、建設不分大小」,會全力做全土三地區的立委。

吳期銘說,他要特別感謝年輕人的支持,「臉書有人發訊息給我,說他特地從日本回投票,甚至還有從德國回來投票,都讓我感激在心。」未來定會站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吳琪銘原為台聯黨黨員,曾擔任過幾屆市民代表和市議員,2008年則是轉而加入民進黨。此次他為了尋求連任大打政績牌,除了推動延宕多年的「捷運萬大線二期工程」,也爭取「北倉清水池」解決了居民民生用水的不便。

吳琪銘曾表示,除了地方建設,他也協助推動了重大法案,舉凡所得稅額減少、社會住宅和長照等等,3年多的成績都是可供檢驗的。

回溯第9屆立委選舉,吳琪銘當時以10萬2千多票、58.50%的得票率擊敗連任2屆的國民黨立委盧嘉辰,順利高票拿下立委席次。

根據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統計,新北市本屆立委區域及原住民選舉人數總計為330萬1,233人,較上屆區域及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增加11萬4,401人,本選區之選舉人數則為28萬7,565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