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被觸身球拿球棒怒打捕手 前大聯盟球員:保護打者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球員羅梅洛(Alex Romero)目前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比賽,日前遭到觸身球打中時,他拿著球棒暴怒棒打捕手,也讓雙方板凳清空,之後羅梅洛回應,這只是在保護自家打擊者。

▲▼羅梅洛暴打捕手。(圖/翻攝自YouTube/Deportes VIP)

▲羅梅洛爆打捕手。(圖/翻攝自YouTube/Deportes VI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日安索阿特吉加勒比海人隊(Caribes de Anzoategui)對上蘇利亞老鷹隊(Aguilas del Zulia),羅梅洛與隊友背靠背開轟,之後的隊友就遭到觸身球伺候,雙方7局就爆發衝突。

8局上雙方比數已經拉開至13比1,沒想到羅梅洛被投手奈斯比特(Angel Nesbitt)觸身球打中,羅梅洛瞬間拿球棒暴打捕手里諾(Gabriel Lino),引發雙發2度衝突。

羅梅洛在2008、2009年曾效力響尾蛇,在大聯盟144場比賽,有2轟,打擊率2成39。近年在獨立聯盟出賽,季後打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對於這次衝突,羅梅洛回應,「我們是時候站出來保護自家打者。」

關鍵字: 大聯盟觸身球板凳清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