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第二選區何志偉「自行宣布當選」 連任士林大同區立委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區、大同區)立委由何志偉當選,順利連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區、大同區)立委選戰於11日下午4時投票結束,隨即進行開票。截至傍晚5時50分,民進黨何志偉票數大幅領先對手孫大千,以14,401票自行宣布當選。何志偉競選辦公室表示,經競選團隊計算票數後,持續穩定領先,預計06時40分出面說明。

何志偉從選戰開始就積極掃街拜票,現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親自陪同輔選,相較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孫大千打空戰,陳菊輔選當時就表示「對志偉相當有信心!」

何志偉在2010放棄美國籍後,曾擔任過台北市議員,2018年在姚文智請辭後,代表民進黨出戰士林、大同區,當時擊敗陳炳甫和陳思宇,順利拿下該選區。

何志偉是財金專長出身,選舉主軸設定為「拚經濟 顧台灣」,過去曾提出救護車濫用罰則提高,也積極參與地方問政,今年主要政見包括長照據點推動、善用地方優勢推動廟口商圈、老社區商圈補助計畫等,更積極投入社子島長期禁建問題,認為應該進行新一輪都更。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