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市第2選區立委出爐!林淑芬連任成功自行宣布當選

▲▼林淑芬舉辦「三重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賴清德到場力挺。(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淑芬(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告一段落,其中新北市第2選區「三腳督」的戰況激烈,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淑芬在國民黨和合一行動聯盟的夾擊下脫穎而出,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成功完成連任的目標。

林淑芬之前在任內為地方爭取前瞻預算補助捷運環狀線北環線,於三重增設4個捷運站;在五股則爭取堤防加高,全額由中央負擔11億,解決五股淹水問題,也讓垃圾山問題得以解決;在蘆洲的地方大小事更是完全不忽視,這些政績也獲得民眾的信任,再次助她前進國會,繼續為大家服務。

根據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統計,新北市第2選區(五股、蘆洲、三重16里)選舉人人數為288,592人,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一切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