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神、女神都來了!蔣萬安、吳怡農同地投票 高嘉瑜「粉紫裝」現身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此次大選,各政黨都有帥哥、美女角逐立委席次。其中,正面交鋒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政壇新星吳怡農,兩人都在北市永安國小投票,為了避免尷尬,很有「默契」地巧妙錯開投票時間。至於港湖女神高嘉瑜,則是粉紫色毛衣現身投票所,還開心地與支持者合影。

北市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上午10時來到南港東新國小投票,大約5分鐘便完成投票,之後,現場變成粉絲見面會,許多支持者上前跟她合照留念。

對於自己的心情,高嘉瑜表示,蠻開心的,因為今天天氣很好,看到很多人都出來投票,覺得台灣的民主真的很成熟,「我覺得蠻感動的」。

▲▼   港湖女神高嘉瑜前往投開票所投票。(圖/記者崔至雲攝)

▲港湖女神高嘉瑜前往投開票所投票。(圖/記者崔至雲攝)

至於藍綠雙帥對決,蔣萬安與吳怡農不僅是同一選區,連投票所都一樣在永安國小,不過兩人巧妙的錯開時間,避免王見王。

吳怡農上午8時18分與父母親及妹妹一家人現身投票所,不少「農粉」見到吳怡農便興奮地拿出手機拍照,吳怡農則和民眾微笑點頭致意。他受訪時表示:「自己戶籍就在這區,過去都是在這裡投票。」並表示昨晚睡得很好。

約一小時後,蔣萬安便在夫人陪同下來到永安國小。他表示,感謝太太這段時間陪著站路口拜票,由於競選期間都沒有時間陪兒子玩,投完票後便會跟太太與兒子去玩滑板,一切平常心看待。至於是否知道與吳怡農同一個開票所,蔣萬安則回答「真的不知道」。

▲▼蔣萬安與吳怡農同地投票。(圖/記者陳涵茵攝)

 ▲蔣萬安與吳怡農同地投票。(圖/記者陳涵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