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吞下第5場敗仗!宋楚瑜:女兒說終局之戰還有續集

▲▼ 2020宋楚瑜開票之夜,宋楚瑜致詞與謝票。(圖/記者周宸亘攝)

▲ 2020開票之夜,宋楚瑜致詞與謝票。(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結果即將揭曉,開票作業已進入尾聲,由於票數差距與藍綠候選人差距過大,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副手人選余湘在11日晚間8時抵達競選總部發表感想,他和余湘和親民黨幹部都接受人民所做的決定,但他也說女兒告訴他,終局之戰有續集。

宋楚瑜說,宋楚瑜指出,現在結果由人民做了決定,他和余湘和親民黨幹部都接受人民所做的決定,這不就是我們所期待台灣民主的價值,要尊重人民所做的決定,非常感謝拔刀相助,打出這樣的戰役。

宋楚瑜強調,他要謝謝余湘,如果沒有找了她,根本不可能參選,而且他還一魚兩吃,謝謝于美人幫忙,也謝謝郭董事長把重要幹部借給我們,還有滕西華、李鴻鈞,他們對我的幫忙,這一次在中華民國立委選舉,創下一個讓我們驕傲的紀律,時間最短,11月到今天還不到三個月,兩個多月能夠讓人民對重要的問題,看出未來到底怎麼走。

對於四年後是否參選,宋楚瑜表示,剛剛于美人幫他答覆了,但是女兒宋鎮邁要他不要這樣講,說她有不少意見,她說終局之戰還有續集,不要去講以後的四年,台灣未來四年能不能過去,才是大家更應該關心的,「不是關心我還要不要選」。

宋楚瑜抵達競總後,立即向支持者致意,支持者激動的不斷高喊「台灣有你真好」,鼓掌為宋楚瑜加油應援。

▲▼ 2020宋楚瑜開票之夜,宋楚瑜致詞與謝票。(圖/記者周宸亘攝)

宋楚瑜在去年11月他宣布參選時,曾坦言大家都心知肚明,他距離「凍蒜」的門檻依舊很遠,「但當我決定要踏上政治生涯的最後一哩路時,我既不悲憤也不氣餒,我的內心反而舒坦自在,因為我知道這場選舉是我距離從政初心最近的一次」。

宋楚瑜分別在2000年、2004年、2012年、2016參與中華民國總統選舉,4次都未能如願當選,如今再次參與2020大選,「終局之戰」吞下第5場敗仗。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