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市第1選區! 洪孟楷自行宣布當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圖/洪孟楷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圖/洪孟楷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告一段落,其中新北市第1選區「三腳督」的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在民進黨和時代力量的夾擊下脫穎而出,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成功讓新北市第1選區「綠地變藍天」。

洪孟楷這次代表國民黨出戰新北市第1選舉區,在選戰期間連勝文、謝龍介、李佳芬、洪秀柱等多位重量級人物都曾替他輔選。

洪孟楷過去曾任黨中央文傳會副主委和嘉義市的文化局長,這次為求讓綠地變藍天的他,從初選到選前站路口揮手兩百多天,與支持者一起為選戰努力,最後如願前進國會。

根據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統計,新北市第1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選舉人人數為355,104人,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一切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