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大師賽/戴資穎談東京奧運 要減少失誤目標當然是奪牌

2020年01月11日 11:04

▲▼ 大馬大師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戴資穎擊敗辛度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馬來西亞大師賽11日進行各項4強賽事,女單一姊戴資穎在前一日擊敗世錦賽金牌的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USARLA V. Sindhu)搶下4強門票後,談到自己在東京奧運的目標,「當然主要是奪牌。」

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今年最大目標是要備戰7月的東京奧運,橫掃巡迴賽冠軍的她,目前還和國際大賽冠軍擦身而過,目前在東京奧運積分上,參賽絕對沒有問題,力拼奪牌將是最大的目標,戴資穎曾在2012年、2016年參加過兩屆奧運,不過都在16強止步。

剛在馬來西亞大師賽8強擊敗辛度的戴資穎,被問到東京奧運的目標時,「當然主要是奪牌,因為其實對手都是在這些裡面,在打的時候跟一般比賽差不多,那我自己比較需要調整的,還是自己的失誤,我必須要做得跟大家一樣好。」

戴資穎晉級馬來西亞大師賽4強後,將要在11日中午12點交手中國女將何冰嬌,先拼決賽門票,另一頭則是中國陳雨菲對上西班牙馬琳(Carolina Marín)。

▼ 戴資穎受訪談奧運目標 。(圖/讀者提供)

▲▼ 大馬大師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