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好市多賣「神級高檔冰淇淋」價格曝光 網讚爆CP值:店裡一顆200

▲▼網友分享好市多神級冰。(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分享好市多神級冰。(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常會出現讓消費者驚嘆不已的商品。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出照片指,好市多剛進貨了知名巧克力品牌Godiva的杯裝黑巧克力冰淇淋,價格為499。有網友看到這個價格驚呆表示,這個冰在專櫃賣一個要200元。

照片中可以看出,這個Godiva杯裝黑巧克力冰淇淋一盒是6顆,價格為499元,平均一顆不到85元,讓底下網友驚呼「CP值超高的」、「專櫃店面一顆200」。實際看Godiva的官網可以發現,這款冰淇淋的確要價200元,好市多的價格對消費者來說相當划算。

也有網友分享吃完的心得,「裡面還有純巧克力顆粒,我女兒說這就像在吃純巧克力冰,感覺就像吃60趴至70趴的巧克力,不會苦也不會太甜~小孩子可以接受,喜歡吃巧克力的可以啦」、「秒殺~太小杯」,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有點甜。

下面也有許多網友在詢問各分店的存貨狀況,大部分人都回報還有不少,不過適逢休假日加上炎熱的天氣,要搶購手腳可能要加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