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維基百科遭竄改「養女雜種」!韓國瑜競辦氣炸痛罵 蔡辦緊急回應

▲▼韓冰資料遭竄改。(圖/翻攝何庭歡臉書)

▲韓冰的維基百科資料遭到竄改。(圖/翻攝何庭歡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辦造勢活動,女兒韓冰當任神秘嘉賓,到場替爸爸站台。不料事後韓冰維基百科上的資料竟遭到竄改,被改成「養女雜種屬」,讓韓國瑜競總發言人何庭歡氣炸大罵。而蔡英文競辦得知事件後,也做出相關回應,希望韓陣營向警方報案,以利後續偵辦。

何庭歡在臉書上貼出韓冰被竄改的維基百科資料,氣炸大罵,「選舉有必要選成這樣嗎?」依據何庭歡貼出的資料,韓冰的生平被改成「為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前雲林縣議員李佳芬之養女雜種屬,生於台北市,就讀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社會系。」

針對韓國瑜市長女兒韓冰的維基百科資料疑似遭竄改一事,蔡英文競辦回應,我們反對這種行為,呼籲韓陣營向警方報案偵辦,但希望不是自導自演的選舉操作。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韓冰資料遭竄改。(圖/翻攝何庭歡臉書)

▲▼韓冰資料遭竄改。(圖/翻攝何庭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