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市第四選區!吳秉叡「自行宣布當選」 擊退勁敵守住新莊

▲▼「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北市新莊造勢晚會,吳秉叡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秉叡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2020立委選舉告一段落,新北市第4選區(新莊75里)民進黨吳秉叡擊退國民黨籍的陳明義,稍早已自行在臉書宣布當選,順利爭取連任。吳秉叡這次面對強勁對手,後期打得相當激烈,雙方勢力陷入膠著,頻頻請來黨內大咖蘇貞昌、蔡英文等人站台,成功凝聚綠營選票,穩住新莊區。

▲▼吳秉叡連任新莊立委。(圖/翻攝自吳秉叡FB)

▲吳秉叡以5萬多票領先宣布連任。(圖/翻攝自吳秉叡FB)

吳秉叡在新莊服務多年,累積不少忠實選民,選前他也信心滿滿交出成績單,做成「政績地圖」作為宣傳,如今證實有效拉住新莊選票。事實上,吳秉叡2008年就參選過此區立委,當時受到倒扁衝擊,民進黨壟罩著低靡氛圍,但他只小輸了6857票,這次隨著韓流退燒,與他穩紮穩打的選戰節奏,成功打敗同樣政治基礎穩固的陳明義。

吳秉叡出生於台東,25歲那年考上地方法官,直到民國87年立委選舉才意外開啟他的政治之路,近年來都在新莊地區努力耕耘,和基層多位議員互動有默契,加上他學歷、經歷都相當亮眼,還打出增設台65線進出五股交流道高架匝道、促建捷運樹林萬大線等政績牌,培養出選民對他相當高的信任度。

●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 2020總統、立委、政黨即時開票情況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