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縣第二選區!國民黨籍徐志榮自行宣布當選 順利連任

▲▼苗栗縣第二選區!國民黨籍徐志榮自行宣布當選 順利連任。(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第二選區徐志榮宣布當選。(圖/記者黃孟珍攝)

記者黃孟珍、徐愷昕/苗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11日投開票,其中苗栗第二選區( 頭份市、三灣鄉、南庄鄉、苗栗市、頭屋鄉、獅潭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卓蘭鎮)的「雙徐之爭」堪稱本區焦點,目前開票已進入尾聲,稍早國民黨籍的徐志榮自行宣布當選,順利連任。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徐志榮自行宣布當選時表示,「連任不連任是其次,我當選了代表苗栗鄉親還有地方要我繼續為這裡努力」,另外提及可能的勝選關鍵,徐志榮坦言,「跟韓流有關係,另外當然也要謝謝縣長、議長、各鄉鎮市長還有輔選團隊的辛苦輔選,同時我也謝謝我的內人,還有我所有服務團隊的付出」。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