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市第六選區! 趙天麟自行宣布當選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2020總統、立委選舉告一段落,其中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區、鹽埕區、前金區、新興區、苓雅區61里)是高雄市投票人口最多的選區,戰況相當激烈,而目前開票進入最後尾聲,稍早民進黨籍的趙天麟自行宣布當選。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一切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高雄第六選區候選人,趙天麟、陳美雅。(圖/翻攝趙天麟、陳美雅臉書)

▲高雄第六選區候選人,趙天麟、陳美雅。(圖/翻攝趙天麟、陳美雅臉書)

趙天麟勝選感言如下:

我要在這裡宣布:我們當選了!

台灣人很幸福,我們擁有完整的民主制度與投票權。所以,這不只是我個人連任成功,更是民主的勝利!

感謝我的競選團隊、後援會幹部、廣大的志工,還有支持者,謝謝你們信任我,用正向、陽光、創新的方式進行選舉、建立典範、贏得勝利。

感謝我的競選對手,讓我們再次經歷了一場民主的洗禮。

今晚過後,讓我們從大選模式轉換回來,認真實踐理想與政見。

招商引資、運動新經濟、藝文新經濟,2020年就是實踐的元年!

高雄人用選票大聲地表達對韓國瑜市長的不信任,接下來的罷免行動,讓我們一起努力,推倒辜負高雄的高牆吧!

願榮耀歸與主!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