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兒房》團隊造暗黑童話 最噁一幕「嘴裡拉出長髮」嚇破千萬點閱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陰兒房》團隊打造的全新鬼片《戰慄糖果屋》,由《牠》的亮眼童星蘇菲亞莉莉絲(Sophia Lillis)、《沉默之丘》愛莉絲克瑞葛(Alice Krige)共同主演,預告中一幕女巫從嘴裡拉出長髮的畫面嚇壞觀眾,一舉飆破千萬人次觀看。

▲▼蘇菲亞莉莉絲《戰慄糖果屋》。(圖/車庫提供)

▲蘇菲亞莉莉絲 《戰慄糖果屋》。(圖/車庫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戰慄糖果屋》以蘇菲亞莉莉絲飾演的姊姊葛麗特為中心,導演奧茲柏金斯透露:「我希望這部片能讓葛麗特的年紀比韓賽爾大一些,拍出一個比較像是16歲和8歲,而不是兩個12歲孩子的故事,片中葛麗特不論去哪都必須帶著韓賽爾,而這種依附關係將如何阻撓一個人的成長,或是我們的依戀及所愛的事物將如何變成成長的羈絆,是我想要探討的內容。」

▲▼蘇菲亞莉莉絲《戰慄糖果屋》。(圖/車庫提供)

▲《戰慄糖果屋》改編自格林童話。(圖/車庫提供)

導演奧茲柏金斯大有來頭,他正是《驚魂記》傳奇影星安東尼柏金斯的兒子,其先前執導的作品《厄月驚魂曲》也在各大影展屢獲好評,讓人更期待大家熟悉的格林童話《糖果屋》,到了他的手上會怎麼改編?《戰慄糖果屋》3月6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