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前夕「鋼鐵外套」大降價!狂打7.2折 攤商猛喊:一件不留

▲▼2020鳳山選前之夜,周邊商品,鋼鐵外套,韓商。(圖/記者吳奕靖攝)

▲鋼鐵外套大降價,攤商喊,「一件不留」。(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洪靖宜、翁進忠、吳奕靖、陳韻如/高雄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韓國瑜選前之夜回防高雄,而支持者早早就到現場卡位,更有周邊商品攤販也到現場搶商機。不過,造勢會一結束,原價1800元的鋼鐵外套立刻大降價,只賣1300元,大打7.2折,並喊出,「一件不留」。

韓國瑜選前之夜造勢會從晚間6點開始,但有不少支持者中午時分就不畏豔陽,前往現場卡位,還自備了各式各樣的手板、旗幟等。另外,還有攤商也到現場販賣韓國瑜周邊商品搶商機,甚至還販賣先前超搶手的鋼鐵外套,讓不少韓粉前往搶購。

▲▼2020鳳山選前之夜,周邊商品,鋼鐵外套,韓商。(圖/記者吳奕靖攝)

不過,活動一結束,原價1800元的外套,便立刻降價,只賣1300元,大打7.2折。攤商表示,原本帶了400多件到現場,賣到只剩30件,而現在降價,只希望全部賣光,「一件不留」。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