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PO文提9、2遭轟! 網怒cue「青峰會恨妳」…他護友回應了:覺得很糟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徐佳瑩9日在社群網站PO文:「離家9天回來有2老迎接真好。」因為內文提到9、2,加上照片中徐媽媽手比「YA」,被部分網友解讀為暗挺國民黨、韓國瑜,因此受到砲轟。有網友生氣留言「青峰知道會恨死妳」,然而青峰本人看到之後親自反駁,並批評這位網友的言行「很糟糕」。

▲網友轟徐佳瑩「青峰知道會恨死妳」,青峰回應了。(圖/翻攝自徐佳瑩Instagram)

▲徐佳瑩發文「離家9天回來有2老迎接真好」受到爭議。(圖/翻攝自徐佳瑩Instagram)

該網友因為不滿徐佳瑩提到9、2,生氣在Instagram PO文底下回應:「青峰知道會恨死妳,妳居然支持反同的92……快吐了。」有其他粉絲出面幫徐佳瑩緩頰,但該名網友還是十分生氣,批評她先騙到同志歌迷,再默默投票給反同的政黨,「我只是憑我的良知在發聲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轟徐佳瑩「青峰知道會恨死妳」,青峰回應了。(圖/翻攝自臉書/吳青峰)

▲徐佳瑩和青峰是好朋友。(圖/翻攝自臉書/吳青峰)

不過,青峰看到網友這則留言後,並未認同對方的言論,而是嚴肅反駁:「如果你硬要cue我出來,我的看法是,你擅自聯想胡亂栽贓,這種作法,跟你口中反同的人有什麼差別?你不喜歡如此被對待,卻用一樣的方式對待人,我覺得很糟糕。」而該名網友隨後向青峰道歉:「我不該亂cue你,我承認我錯了,誤會拉拉了。」

▲網友轟徐佳瑩「青峰知道會恨死妳」,青峰回應了。(圖/翻攝自徐佳瑩Instagram)

▲青峰回應網友批評徐佳瑩的留言。(圖/翻攝自徐佳瑩Instagram)

關於徐佳瑩引起爭議的PO文,製作人在10日代為出面解釋,澄清她是真的為了錄影,在長沙辛苦忙了9天才回家,「基本上她應該完全無心在政治上,怎可能還知9號2號是誰。」徐佳瑩的原PO文也已重新編輯,修改為「離家多天回來有倆佬迎接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