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選後哪個「關鍵字」會上Google熱搜 網友答案竟一面倒「2字」

▲▼投票,投票箱,民間機構,選舉,選票,監票。(圖/記者周宸亘攝)

▲選後什麼關鍵字會上Google熱搜,網友答案竟然一面倒。(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2020總統大選11日投票日即將到來,旅居海外及離鄉工作的民眾已紛紛返鄉,準備選出心中理想的國家領導者。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禮拜六大選選完後,Google熱搜關鍵詞會是什麼」,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結果大家的答案幾乎一面倒「2個字」,甚至有人說「根本每4年都會出現。」

韓國瑜九合一大選時當選高雄市長,由於他曾表態支持「九二共識」,使得「九二共識」成為高雄地區的熱搜關鍵字。有網友9日就批踢踢好奇詢問,「有鑑於上一次高雄市民選完才在搜尋92共識,不知道這一次選完大家會上網搜尋什麼,來解答選前自己來不及查清楚的關鍵字呢,有沒有卦。」

▲▼投票「三寶」,印章、身分證、投票通知單。(示意圖/記者袁茵攝)

▲大家一面倒寫下「移民」2字,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移民每四年都會嘴一次」。(示意圖/記者袁茵攝)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家幾乎一面倒寫下「移民」兩字,有人說「移民鐵定冠軍」、「美加移民、投資移民」、「想都不用想,一定是移民」、「看看去年怎麼樣啊,當然是移民」、「每次的經驗應該是移民,不管誰選上都是。」

但也有人表示,「移民說爽的,誰當選不都還是賴在台灣」、「每四年嘴一次,說要移民的真的有嗎」、「去年那些嘴移民的人,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