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男8強B組死亡之組 11日外卡取最後2席

▲▼      JHBL,大倫國中,大成國中,大倫林現惟(10)       。(圖/記者洪偵源攝)

▲大倫國中與明仁國中將上演苗栗內戰。(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JHBL男甲級複賽,10日結束所有賽程,並隨即進行8強分組抽籤,同樣來自苗栗的大倫國中與衛冕軍明仁國中同樣抽到B組,將上演苗栗內戰,11日尚有交叉外卡戰,會決定最後2支晉級8強的隊伍。

JHBL男女子組皆以分兩組分組前3名直接晉級8強制度,4到6名進行交叉外卡,男子組方面,6支以排名晉級的隊伍9日就已經全數出爐,10日賽事尚要決定分組4到6名,這將決定外卡是否落入一日兩戰的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組為大倫、安康高中、信義國中晉級,B組晉級隊伍為溪湖國中、光榮國中與明仁,8強抽籤結果溪湖、信義、安康編入A組,大倫、明仁與光榮則在B組,由於3隊被視為有4強甚至問鼎決賽的能力,宛如死亡之組。

交叉外卡賽方面,11日同樣在台北體育館4樓舉行,預定早上9點先進行自強國中(B組第5)與大成國中(A組第6)的交手,10點20進行中和國中(B組第6)、永吉國中(A組第5)的比賽。

接著下午1點預定由金華國中(A組第4)與自強、大成之戰的勝隊進行交手,跟著2點20預定由神岡國中(B組第4)和中和、永吉之戰的勝方,下午這兩場賽事贏家就是最後2席8強的隊伍。

►過年必備!涮嘴不膩的椒麻花生禮盒特價中~

關鍵字: 2020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