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告訴全世界 台灣選一個正經的總統一點都不難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選前之夜10日晚間在台北凱道盛大舉辦。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致詞時向支持者喊話,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選一個正經的總統一點都不難;此外,也要支持民進黨所提出的不分區與區域立委候選人,國會一定要過半,若沒有過半,蔡英文的改革會遇到空前的困難。

卓榮泰表示,去年選舉遭受挫敗,他們即使反省,中國主席習近平提出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是誰擋了第一個子彈?就是總統蔡英文,蔡英文替大家發出聲音,隨後民進黨進入比較波折的時候,而去年立委補選結果他也要謝謝大家,立委的補選讓民進黨站穩腳步。

▲▼2020凱道選前之夜,卓榮泰。(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民進黨黨內初選,卓榮泰指出,民進黨遇到史上黨內激烈的總統初選,大家都覺得會分裂,還好大家用盡所有方法互相容忍與接納,終於看到總統蔡英文、賴清德團結。

針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卓榮泰直言,沒有人愛唱中國的國歌、愛聽習近平的演講,民進黨不敢放錯,他們戰戰兢兢的走,提名這麼多的青年參選,大家看到了嗎?不僅要贏得光榮勝利,也要贏得全世界的尊重 ,要告訴全世界,像台灣高度純熟的國家,「選一個正經的總統一點都不難」

卓榮泰強調,要讓小英總統順利連任,要讓立委過半,因為一個不過半的國會,小英總統的改革會遇到空前的困難,會變成一個孤獨的改革者,會把一個捍衛國家的女性送到前線,但後面沒有奧援,懇請大家支持民進黨所提出的不分區與區域立委候選人。

▲▼2020凱道選前之夜,卓榮泰。(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凱道選前之夜,卓榮泰。(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凱道造勢交管 藝人趙駿亞開車硬闖「凶狠推倒警察」
凱道空拍曝光「人潮炸裂」美哭英粉 網友激動喊:等我!剛下班在路上了
蔡英文選前凱道造勢 人潮塞爆台大醫院捷運站「常德街」

更多熱門新聞...

燈海超美!蔡英文凱道之夜人潮滿到中山南路、捷運被擠爆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