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罹癌「堅強現身為爸爸余天催票」! 6分鐘影片曝光逼哭網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曾是歌手的現任民進黨立委余天,去年3月在「韓流」的衝擊下,仍站穩腳步贏得立委補選,在這次的選舉中也再度出戰尋求連任。他近日不但忙於選戰,也因為二女兒余苑綺癌症復發,心力交瘁,形容簡直是「蠟燭兩頭燒」,而稍早他於臉書貼出了催票影片,余苑綺雖然還在積極化療中,卻也現身為父親拉票,感動不少網友。

▲余苑綺現身影片為爸爸拉票。(圖/翻攝余天臉書)

▲余天尋求連任。(圖/翻攝余天臉書)

選戰倒數進入最後幾小時,余天在三重的選戰陷入膠著,他稍早在臉書釋出一段影片,標題為「余天給三重的一封信」,並寫下「選前之夜彩蛋搶先曝光」,影片內可看到他講出打選戰的心路歷程,最後余苑綺則驚喜現身,提及爸爸在自己生病之後,真的兩頭燒,一邊又要忙著選舉,讓她也很擔心余天身體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現身影片為爸爸拉票。(圖/翻攝余天臉書)

▲余苑綺現身影片為爸爸拉票。(圖/翻攝余天臉書)

余苑綺尚在接受化療中,她說道:「希望大家不要擔心我,我一定會好起來。」為爸爸余天催票,而她的女兒小樂樂也在影片中揮舞著選舉加油棒,大喊「余天凍蒜!」,可愛模樣也融化不少人。

▲余苑綺現身影片為爸爸拉票。(圖/翻攝余天臉書)

▲小孫女樂樂也喊著「余天凍蒜」。(圖/翻攝余天臉書)

網友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我知道你們一家人都是好人,老天爺會保佑你們全家身體健康,苑綺一定會好起來的」、「天哥真性情」、「送上對你女兒最深的祝福,祝她早日康復」、「我看到哭了」,為余天一家人送上應援。

▲余天催票影片。(影/取自余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