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先掐我的」 趙駿亞凱道旁爆氣推倒警…轉頭狂嗆:把我抓起來啊!

記者柯振中、林銘翰、陶本和、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0日舉辦「選前之夜」晚會,在台北、新北、台中、高雄舉辦4場大型造勢,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周邊也因此實施交管,禁止車輛進入。不過藝人趙駿亞開車行經仁愛路往凱道方向時,疑似不服交管,與警方發生衝突,更將一位員警推倒,目前已被帶回派出所偵訊,將依照妨害公務罪送辦。

趙駿亞被警方攔下來後,在斑馬線上與警察大聲爭吵,被警方推了一下胸口後,大力將對方推倒,讓一旁的民眾嚇壞衝上前幫忙。推倒警察後,趙駿亞依然對著警方大罵「你剛剛是不是推我?你剛剛是不是掐我」,現場爆發激烈口角。

▼趙駿亞想把車開進來,被警察攔下來,爆發推擠。(圖/民眾提供)

▲趙駿亞想把車開進來,被警察攔下來,爆發推擠。(圖/民眾提供)

民眾圍上後,趙駿亞不斷大喊,是因為該名員警先掐他的脖子,他才會施以反擊。目前趙駿亞已被警方帶回仁愛派出所,正在製作筆錄當中,訊後將依照妨害公務罪送辦。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被趙駿亞推倒的是年約50歲的賴姓員警,目前員警已前往醫院驗傷,確認手部出現挫傷的情況,日後不排除提告傷害。

趙駿亞開車交管被擋「怒推警察倒地」 經紀人代道歉:他太衝動

警動手推他喊:離我遠一點 藝人趙駿亞反推...警倒地撞改道牌

快訊/蔡英文凱道造勢交管 藝人趙駿亞開車硬闖「凶狠推倒警察」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