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踩場!主辦「光復高雄」狂喊:現場突破30萬人…英粉嗨爆

記者吳奕靖、洪正達、許宥孺、陳韻如/高雄報導

2020選前之夜藍綠決戰高雄,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也選擇在鳳山展開「2020台灣要贏 蔡英文光復高雄造勢晚會」,與對手韓國瑜較勁意味濃厚,稍早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突破25萬人」,比原先預期的人數還多,而現在,主辦單位更喊出,「突破30萬人」。

▲▼2020鳳山選前之夜。(圖/蔡英文競辦提供)

▲2020鳳山選前之夜,現場突破30萬人。(圖/蔡英文競辦提供)

▲▼2020鳳山選前之夜。(圖/蔡英文競辦提供)

蔡英文10日在高雄鳳山舉辦選前之夜造勢,現場支持者爆滿,甚至癱瘓周邊交通,在蔡英文抵達現場前,就喊出人數超過25萬,而稍早,主辦單位又再度喊出,「人數突破30萬人」,場面相當浩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