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背包客天堂 河內亞洲奪冠 台北排名20

▲▼越竹航空開航台北-河內航線。(圖/越竹航空提供)

越竹航空目前已開闢台北-河內航線。(圖/越竹航空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遊

背包客旅行向來是觀光產業裡的重要一環。英國「阿爾發旅遊保險公司」(Alpha Travel Insurance)日前針對31個亞洲城市進行「背包客指數」(Backpacker Index)評比,結果最便宜的城市由越南河內奪標。台北排行第20。

上述「背包客指數」的主要評比項目包括青年旅館一晚住宿、 一日三餐、交通費等。越南城市在前10名裡佔了3名,首都河內以日均消費僅18.3美元(約550元新台幣)奪標,胡志明市及會安市分別拿下第3名及第6名。

東南亞的熱門旅遊地泰國,只有清邁進入前10名,以日均消費21.4美元(約642元新台幣)排名第7。日本東京「榮登」背包旅遊最貴城市,交通與餐費等評比項目都高踞榜首,日均花費為72.58美元(約2177元新台幣)。

在兩岸的五個城市裡,台北以日均消費30.92美元(約新台幣927元)排名20,香港以日均消費61.71美元(約1851元新台幣)排名第29名。北京及上海分別排名24及26。澳門則消費最高,排名30。此外,亞洲熱門旅遊地南韓首爾及新加坡,分別排名27及2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