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某大學女研究生5樓墜地亡!同學目睹驚嚇...校方啟動急性減壓輔導

▲▼嘉義縣最新消息快訊圖。

▲同學目睹女研究生從5樓墜地,當場死亡,校方對此深感遺憾與不捨。

記者翁伊森、孫于珊/嘉義報導

嘉義縣某大學10日上午11時許,有一名28歲蕭姓女研究生從學校行政大樓5樓墜地,當場死亡。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確認已無生命跡象,並初步排除有第三者介入。目前已聯絡其家屬前往處理後事,也已將遺體移往嘉義市立殯儀館,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而對於此事件,校方深感不捨表示,該同學長期有憂鬱傾向,最後仍選擇放棄生命,我們對此深感遺憾、難過。校方後續將協助學生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對於目睹同學及系上同學,學生輔導中心也第一時間提供急性減壓輔導,並立即啟動校內教職員工及學生輔導工作。在此也懇切呼籲同學珍惜生命,學生輔導中心、校內師長、同學、家長、教官等校內外支持系統,都願意提供資源和協助,陪伴同學度過人生中的困難時光。

校方也指出,據本校資料顯示,該生過去半年多來情緒狀態不穩定,入學後持續接受心理諮商輔導,亦將該生列為高關懷對象。針對該生的危機狀況,本校相關單位也進行兩次協調討論會議,擬定跨單位的輔導策略,評估該生的個別需求並訂定個別化的輔導計畫,以及建立校內外系統合作。雖然校方長期介入協助與處理,但此次仍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最後,校方再度呼籲同學珍惜生命,校內外有許多資源可尋求專業的心理協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蓋布袋」猛K頭…鮮血流滿公車!3學長霸凌國一生 在旁30同學竟漠視

嘉義某大學女研究生5樓墜地亡!同學目睹驚嚇...校方啟動急性減壓輔導

2女搶愛劈腿男…她竊錄性愛片嗆情敵:夠蕩!反被酸「技巧差」雙重打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