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第二選區/國會政黨聯盟邱靖雅「挺韓國瑜」拉抬聲勢 威脅藍綠陣營

▲國會政黨聯盟新竹縣立委候選人邱靖雅力挺韓國瑜。(圖/翻攝YouTuve)

▲國會政黨聯盟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靖雅力挺韓國瑜。(圖/翻攝Youtube)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2020大選進入倒數最後一天,新竹縣第二選區呈現「三角督」局面,其中國會政黨聯盟提名的邱靖雅在竹北實力深厚,連2屆縣議員選舉都是竹北最高票,被認為會對藍綠陣營造成大威脅。邱靖雅近日作客Youtuber比特王的節目,公開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影片不到1周已經累積超過37萬的觀看次數。

邱靖雅連2屆都在竹縣議員選舉得票破萬,榮登竹北選區最高票,此次她轉換跑道參選竹縣立委第二選區,期許小黨進入國會,成為改革的關鍵力量。最近她參加Youtuber比特王的節目,替韓國瑜叫屈,直言國民黨沒有挺韓,「其實去年就開始,不是今年,我覺得他非常的辛苦。」

邱靖雅表示,韓國瑜能喊出「世上苦人多」,足見他是一位有血有肉的人,雖然不同政黨,但她替韓國瑜催票,呼籲「韓粉」要站出來讓大家知道「韓粉出征,寸草不生」。

▲竹縣邱靖雅助理遭約談 臉書反擊:有本事,請去動有錢有勢的。(圖/翻攝邱靖雅臉書)

▲國會政黨聯盟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靖雅。(圖/翻攝邱靖雅臉書)

談到自己同區的其他候選人,邱靖雅也開酸,批評民進黨推出「只唱歌不講政見」的候選人,讓她感到很悲哀。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影片不到1周,觀看次數就突破37萬。邱靖雅「擁韓」是否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應」,威脅藍綠陣營,引起關注。

不過最近發生了一個「插曲」,台灣民眾黨此區的候選人林碩彥,懸掛了國會政黨聯盟副主席徐欣瑩與柯文哲的看板,國會政黨聯盟為此發聲明抗議,強調唯一支持的立委候選人是7 號的邱靖雅,「台灣民眾黨以公開透明做為政治理念,這樣不尊重其他政黨的做法,令人遺憾。」

▲▼林思銘、鄭朝方、邱靖雅。(合成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林思銘、鄭朝方、邱靖雅(由左到右)。(合成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