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賊撞車僅穿內褲 狼狽落跑民眾看傻

▲一名女賊劫車卻翻覆,最後只穿內褲逃離現場。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7日發生一起荒唐的劫持事件,一名女賊在劫走一台車後,在行駛中疑似操作失控,導致整部車翻覆,她也從車內摔出來。而大概是因為事情走向與女賊的想像不同,她只穿著一條內褲就狼狽的逃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39歲的女盜賊7日在黃金海岸羅賓娜鎮中心(Robina Town)劫持另一位婦女,幾分鐘後就開著對方的車逃開,但當名女賊開到一轉彎處時,車輛卻突然失控撞上附近住宅的車庫導致翻覆,女賊也被甩出車外。

這名女賊似乎是沒有想到會變成這樣的發展,因此著急的想要逃離現場。在車輛翻覆後,她就用超快的速度逃跑,連褲子都來不及穿,只穿著一條內褲,光著腳就倉促跑開,荒唐的經過都被附近監視器給紀錄下來。

屋主聽到巨大聲響後,馬上就出來查看,但當時女賊已經逃離現場。屋主家的郵箱和柵欄都被撞爛,停在車庫裡的車輛也因為強烈撞擊而毀壞,所幸車輛本來就比較老舊,且沒有任何人受傷。

這名女賊最後在附近的公園被發現,且當時是失去知覺的狀態,最後由警方協助送醫,才結束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