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24hrs!韓國瑜曝「南投車掃背後原因」…喊話:要幫中部解決空汙問題

▲▼韓國瑜0110南投掃街。(圖/記者鄧木卿、白珈陽攝)

▲▼韓國瑜10日陪同國民黨2名立委候選人南投掃街。(圖/記者鄧木卿、白珈陽攝,下同)

記者白珈陽、鄧木卿/南投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日下午2時陪同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車隊掃街,接受媒體聯訪時,韓國瑜自曝選戰最後一天選擇到南投的原因,他表示,這代表對中部地區的支持!

韓國瑜進一步解釋,這段時間以來,整個中部地區空氣污染非常嚴重,此外,南投縣的觀光客也大幅縮減,讓中部地區這幾年過得實在非常辛苦,所以他要利用最有限的時間,特別來南投,表達對南投2位立委候選人許淑華、馬文君的支持。

▲▼韓國瑜0110南投掃街。(圖/記者鄧木卿、白珈陽攝)

韓國瑜並強調,這也是對台中、苗栗、南投、彰化、雲林等中部地區的強力支持,他認為,未來的總統一定要幫中部地區解決空氣污染的問題,還要將人潮、觀光客帶進來,所以他特別選擇南投縣做最後的掃街。

針對今晚選前之夜造勢活動的神祕嘉賓是否為陳樹菊阿嬤?韓國瑜指出,「我們非常感謝陳樹菊阿嬤,據我們所知,她會出來表達對我的支持,非常感謝!」

▲▼韓國瑜0110南投掃街。(圖/記者鄧木卿、白珈陽攝)

▲韓國瑜曝選戰最後一天到南投掃街拜票背後原因。(圖/記者鄧木卿、白珈陽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