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熱褲一抬腳「蜜大腿全被看光」! 復出N月後「罕見短瀏海」網驚:風格變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范冰冰因逃漏稅風波沉寂許久,事業重創的同時也和未婚夫李晨分手了,儘管如此,仍積極復出參加時尚活動,她最近為雜誌拍攝一系列美照,罕見以新髮型入鏡,讓不少網友為之驚艷,「風格真的變好多!氣場看起來更高級了!!」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平常大多留長瀏海。(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向來以長瀏海示人,但最近為了拍攝雜誌照,她難得頂著短瀏海入鏡,格外襯托出V字瓜子臉,身穿咖啡色襯衫搭配黑色熱褲,一抬腿露出蜜大腿,自信展現穠纖合度的雙腿線條。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頂短瀏海狂露蜜大腿。(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值得一提的是,范冰冰換了不少套服裝入鏡,穿著一身黑一股腦地坐上廚房的桌子,豪邁抬起右腿,紗質裙襬隱約透出大腿根部,帥氣又不失女人味,另外一套則是穿上風衣、戴上橘色造型墨鏡,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氣場。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留短瀏海仍保有超強氣場!(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事實上,范冰冰2019年7月出席公開活動時,人看起來消瘦了不少,但氣色和膚況都維持得相當好,主持人當時祝福她事業順利、感情要幸福快樂時,她也大方回應感情事:「我會努力把自己嫁出去的!」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