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8大商品! iPhone12 5G版、iPhoneSE2、AirPods3還是它?

▲▼Apple信義A13開幕,現場排隊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3C達人Tim哥預測,今年一整年蘋果應該至少會推出8款硬體新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Apple在2019年時股價創新高,這讓人不免好奇,在2020年時,他們會端出什麼樣的「新菜色」?3C達人Tim哥預測,今年一整年蘋果應該至少會推出8款硬體新品。

Tim哥指出,毫無疑問地,Apple一定會在九月時推出新一代的手機產品iPhone 12;至於外界現在高度討論的iPhone SE 2產品,應該也會在今年春季發表會時推出。而iPhone SE 2的外觀設計上,應會放回拔除已久的耳機孔,顏色選擇有可能會增加今年iPhone的特殊色夜幕綠,並採用全螢幕的設計方式。

除了手機產品外,Tim哥也認為,蘋果的穿戴式產品Apple Watch S6與AirPods 3也會2020年推出。且Apple Watch S6有可能會在外觀、功能上出現「大改」,不過確切會如何改變,目前還不得而知。

而藍牙耳機AirPods則是會推出AirPods 2的後繼產品,也就是AirPods 3;至於2019第四季才推出的主動式降噪耳機AirPods Pro,今年應該不會看到有新產品推出,但是蘋果的另外一款運動降噪耳機Powerbeats Pro則有可能推出後繼產品。

在平板產品方面,Tim哥認為,今年蘋果最有可能推出新一代的iPad Pro;他進一步分析,因為2019年時,官方僅有針對iPad、iPad Air、iPad mini等產品進行更新,而目前市售的iPad Pro則是在2018年10月底推出,依照時間點來推論,2020年最有可能更新的蘋果平板應該就是iPad Pro。

此外,因為2019年所推出的iPadOS讓iPad Pro可以支援滑鼠功能,因此,Tim哥也認為,今年Apple極有可能會推出iPad Pro專用滑鼠,讓裝置之間的配對可以更加暢通無阻。

另一方面,近年來Apple開始主打「服務」類產品,像是Apple Arcade、Apple TV+,以及New+等;Tim哥表示,官方應該會為了強化服務類產品,有可能會推出遊戲搖桿等配件。

至於先前討論得沸沸揚揚的藍牙追蹤器「AirTag」,Tim也認為,這項產品應該會在今年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