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高雄造勢!韓粉擠爆夢時代 主辦:現場突破35萬人

記者洪靖宜、翁進忠、陳韻如/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回防高雄舉辦造勢晚會,主辦單位預估將會有50萬人走上街頭支持韓國瑜,而就在稍早,主持人許淑華就喊出,「現場人數已突破35萬人」,此話一出,台下支持者一片歡呼,瘋狂搖旗吶喊,氣氛再現高潮。

▲▼2020夢時代選前之夜,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空拍。(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2020夢時代選前之夜,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支持者湧現。(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選前之夜造勢會從晚間6點開始,但有不少支持者中午時分就不畏豔陽,前往現場卡位,還自備了各式各樣的手板、旗幟等,甚至有韓粉自製寫有「一人拉五票助韓總、自己國家自己救」標語的貼紙在現場發放,充分展現了對韓國瑜的支持與熱情。

▲▼2020夢時代選前之夜,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空拍。(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造勢活動現場氣憤持續高昂,支持民眾瘋狂搖旗吶喊,且人潮甚至持續不斷湧入,而就在稍早9點03分,主辦單位更宣布,「現場人數突破35萬人」,場面相當浩大。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