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德高中棒球隊屢創佳績 獲企業贊助支持圓夢

▲鈦澤集團贊助成德棒球隊。(圖/成德高中提供)

▲鈦澤集團贊助成德棒球隊。(圖/成德高中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成德高中培養出林凱威及陳聖平兩位旅外好手,團隊成績也蒸蒸日上,去年中信盃黑豹旗獲得隊史最佳第五名,新北富邦U18國際青棒邀請賽也奪亞軍,培育優秀球員理念獲得企業認同與支持。

鈦澤集團履行企業社為責任秉持著「鈦澤環球 造福全球」的理念,在追求公司營運的同時也不忘善盡企業公民職責,持續實踐對社會的關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年來,鈦澤創辦人李文生董事長除了長期捐贈復康巴士,更持續在提升台灣體育風氣,透過遍佈全台經銷商的善心力量,將愛傳送至每個需要的角落,對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之使命不遺餘力。

創辦人李董事長深知培養一支棒球隊需要龐大的經費,政府挹注的資源有限,往往需要來自社會的捐助,才能夠維持一支球隊所需要的開銷。因此邀請鈦澤家人們一同共襄盛舉此棒球隊贊助公益,希冀讓新竹成德高中棒球隊更能無後顧之憂,球員可以在球場上專心鍛鍊球技。

藉此引領更多企業為善盡社會責任而努力,共同守護台灣這片土地,讓打棒球的小孩,繼續朝著夢想前進,也希望能夠造就更多的王建民與陳偉殷,在國際上為台灣爭光。

▲鈦澤集團贊助成德棒球隊。(圖/成德高中提供)

▲鈦澤集團贊助成德棒球隊。(圖/成德高中提供)

►過年必備!涮嘴不膩的椒麻花生禮盒特價中~

關鍵字: 成德高中企業贊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