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門市春節服務不間斷 遠傳彈性調整帳單繳費期限與門市營業時段

▲▼遠傳彈性調整帳單繳費期限與門市營業時段。(圖/遠傳電信提供)

▲遠傳彈性調整帳單繳費期限與門市營業時段。(圖/遠傳電信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繼台灣大、台灣之星宣布春節門市營業時間調整後,遠傳電信今(10)日也宣布,配合春節連續假期彈性調整帳單繳款期限;原帳單繳款截止日為2/2(日)者可順延至2/6(四);原帳單繳款截止日為2/5(三)者可順延至2/10(一),原帳單繳款截止日為2/8(六)者可順延至2/11(二),原帳單繳款截止日為2/11(二)者可順延至2/12(三),遠傳將以出帳簡訊及帳單重要資訊通知用戶,以避免影響用戶權益。

遠傳電信指出,農曆春節期間,全台直營及加盟門市1/24(農曆除夕) ~1/27(農曆初三)將依店點調整營業時間;1/28(農曆初四)起全台直營及加盟門市恢復正常營業,詳細門市資訊可參閱遠傳官網或遠傳行動客服APP查詢。遠傳用戶服務eService及行動客服APP,24小時提供客戶便利且即時的線上服務,走春拜年也能輕鬆一指設定行動電話相關服務。

另外,為鼓勵用戶使用便利的線上繳款,也可點選簡訊帳單連結,線上銀行帳戶繳款免出門,用戶即可輕鬆繳費。遠傳不只提供用戶便捷的繳款方式,更加碼回饋廣大用戶,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前遠傳個人用戶只要申辦e帳單(以e-mail或簡訊寄送帳單),就可參加「電影大禮包」抽獎活動。

►電信公告春節營業時間 台灣大全台門市不打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