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政見早安圖10連發 林宜瑾:傳達理念說服選民

▲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10日公布第10張政見早安圖卡,希望用更多元的方式傳達理念說服選民。(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10日公布第10張政見早安圖卡,希望用更多元的方式傳達理念說服選民。(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10日公布第10張政見早安圖卡,林宜瑾表示,選舉是一段說服的過程,推出政見早安圖卡,就是希望用更多元的方式傳達理念說服選民。

林宜瑾強調,她出身基督長老教會家庭及野百合學運,重視台灣主體性及自由民主;她出身勞工家庭並攻讀社會學,關注基層勞工及弱勢照顧;她攻讀政治經濟學,強調公共財政視角及政策效益分析。

林宜瑾認為,有責任的政府會加強「所得重分配」工作,依「負擔能力原則」,讓課稅更公平、分配更正義,並在議會及公民社會監督下,讓政府有資源提供更好的公共建設及公共服務,才能提升國家發展並減緩貧富差距。

林宜瑾指出,民主進步黨的政策規劃,是把眼光放遠,蔡英文總統若順利連任,將推動以南科為核心發展南部高科技產業的大南方計畫,讓台灣南北區域均衡發展,充分利用國土資源壯大台灣。

林宜瑾指出,從元旦開始接連10天發布政見早安圖,包含永康新總圖書館及崑山大灣治水、新市南科擴編及爭取永就工業區、新化農業和觀旅發展,並加速新市及新化的都市計畫擴編等重要基礎建設。

林宜瑾說,產業方面要回應民意賦予勞資雙方彈性,並加速發展南科沙崙雙核心的綠能經濟廊帶。交通方面加速都會北外環道增設國一匝道,並加速永康鐵路地下化、新市高架化及中華路捷運藍線。青年方面要落實居住正義、爭取公宅及平抑房價,也要鼓勵青年返鄉創生地方。在高齡化及少子化方面,要擴大智慧長照並增設公幼及公托,為市民減輕負擔。在公民教育方面,加強母語教育凝聚台灣意識,爭取五一勞動節全國放假扎根勞權意識。在公平正義方面,實現無毒家園,主張重懲毒品犯罪回應社會期待,也要增加台南財源,修改財劃法令讓台南財政也升格直轄市。

林宜瑾指出,在台灣主權方面,台灣人拒絕一國兩制,面對中共統戰滲透,立法對抗紅色滲透,強化台灣的國際交流與經濟體質,用壯大台灣的思維,反制中共對台灣民主的破壞。

►小資女最愛、必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