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大掃街拜票!陳根德力爭重返立院 鄭運鵬拚連任

▲2020大選明天就要投票,候選人瘋狂大掃街拜票。 

▲陳根德力爭重返立院。(圖/陳根德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0大選明天就要投票,桃園市第1選區藍綠兩黨候選人陳根德、鄭運鵬,10日展開車隊密集掃街拜票,期贏得勝選。陳根德呼籲選民,全力支持他重返國會,為地方發展而努力;鄭運鵬則在臉書分享擔任立委期間的成績,拚連任。由於兩人4年前首度對峙,票數差距不大,再度交戰,隨著投票日逼近,戰況激烈,使第一選區選情緊繃。▲2020大選明天就要投票,候選人瘋狂大掃街拜票。 

▲鄭運鵬拚連任。(圖/翻攝自網路)

桃園市第1選區(龜山、蘆竹和桃園大檜溪)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陳根德,把握選前法定競選活動時間,10日展開車隊及徒步掃街,並另外製作文宣,凸顯在民進黨執政下,不能有不同的聲音,主張兩岸統一竟然就是「叛國」,實在讓人無法接受…因此陳根德呼籲選民,用選票來制衡,否則台灣即將走向極權獨裁,民主政治的未來讓人憂慮…陳根德呼籲選民全力支持他,讓他重返立院,為地方建設發展努力。

四年前以些微票數勝選陳根德的民進黨現任立委鄭運鵬,也在同黨籍市長鄭文燦、市議員陪同下,展開車隊掃街,並在臉書宣稱四年任內,為地方爭取多少建設和預算,力爭選票拚連任。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