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竹動物園30多歲紅毛猩猩「疑似摔倒」 獸醫緊急治療中

▲▼新竹動物園 紅毛猩猩疑似摔倒。(圖/翻攝PTT)

▲新竹動物園紅毛猩猩疑似摔倒。(圖/翻攝PTT)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新竹市立動物園今(10日)下午1時許,傳出有隻紅毛猩猩疑似在園內不慎從樹上摔下來,但落地後似乎截至目前都沒有反應,有網友在PTT分享猩猩摔倒在地的現場照片,並指出目前工作人員都在處理中,而園方也表示,園長以及獸醫團隊現在正為這隻30多歲的紅毛猩猩治療中。

《ETtoday寵物雲》致電新竹動物園詢問,園方對此僅表示,這隻紅毛猩猩名叫「BABY」,今年已經30多歲,是隻母猩猩,至於目前的傷勢狀況,則暫時不對外公開,而園長與獸醫團隊正在盡力為BABY治療當中,網友得知消息後也對此紛紛送上祝福,希望猩猩可以沒事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紅毛猩猩因為原棲地熱帶雨林遭受人為的破壞,數量逐漸減少,已被列為保育類野生動物。而BABY其實是園內的主要明星人氣王之一,個性非常溫馴乖巧,也是休園期間參與訓練動物課程的主要成員之一,飼育員為了讓BABY每天不無聊,便給予BABY不同的器具,讓牠的行為更豐富化,除了讓BABY的日常生活充滿樂趣,也鼓勵牠展現紅毛猩猩懂得學習與使用工具的自然天性。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新竹動物園紅毛猩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