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澳洲森林火災肆虐 火腿杉谷拳士向「第二故郷」送暖

▲杉谷拳士、王柏融。(圖/記者王真魚攝)

▲杉谷拳士(左)與王柏融(右)。(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內野手杉谷拳士看到澳洲受到森林大火肆虐,透過紅十字會捐助一筆金額非公開的款項,為長期作為自主訓練基地的「第二故鄉」送暖。

杉谷拳士去年曾來台與王柏融參與基層訓練營活動,然後12月25日從日本出發,連續3年到澳洲自主訓練,也透過當地媒體報導感受到森林大火的嚴重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失控的森林火災已經蔓延4個月,燒掉近5億的動物,杉谷拳士訓練基地位於布里斯本,距離受災區有一段距離,練習不會受到影響,但看到當地的慘況仍相當心痛,因此決定透過紅十字會捐錢。

杉谷拳士希望能多幫助受災的人,還有無尾熊及袋鼠等動植物保護,因此他捐款付出一份心力,對於非常喜歡的國家澳洲,也祈禱一切能盡快恢復原樣。

►過年必備!涮嘴不膩的椒麻花生禮盒特價中~

關鍵字: 杉谷拳士澳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